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奇石根雕花卉盆景产业园揭牌

7月2日,县奇石根雕花卉盆景产业园揭牌开园仪式在午子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兮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

夏兮指出,发展旅游产业、推进全域旅游是全县“加速转型、加快发展”的第一选择、第一举措、第一引擎。奇石根雕花卉是增强旅游吸引力、延伸旅游产业链的天然媒介和重要载体,她希望堰口镇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奇石花卉盆景根艺市场作用,为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出示范,为建成产业兴、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的“中国最美茶乡”贡献力量。

奇石根雕花卉盆景产业园位于午子山游客集散中心二楼,展厅面积400平方米,目前有20余户奇石根雕商户入住园区,展区现有奇石作品800余件,根雕作品200余件,作品千姿百态、形象栩栩如生,展示了西乡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艺术、追求美好的火热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