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11月27日,县上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副县长赵华出席会议,各镇办、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镇办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解读了强化社区管控和优化管控措施。    


陈亮讲话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镇办、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要加强人员摸排和信息反馈,各镇办、各学校要严格按照标准做到日研判、日报告,摸排信息要精准。要加强学校师生的管理,程序要一致,管理制度要统一,不能有特殊化,教师要严格做到四不要求,要教育学生如实准确做好日报告制度和自我保护,对于因病因事请假的学生要做好日程报告工作,要加强学校后勤服务人员的管理。各镇办、各学校要提升责任意识,要严格按照教育系统的安排做好防控工作措施及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联动沟通和信息共享,共同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