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深入相关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对有关工作任务进行再研判、再安排、再推进。   


在“一馆一中心”建设现场,王亚珍察看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就持续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王亚珍察看厂房建设并围绕后续建设提升、企业招商入驻等提出了要求和思路。

在县城至峡口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开工点和县医疗应急中心项目现场,王亚珍进工地、看项目、问情况,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王亚珍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乎百姓福祉,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措施。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打造亮点、展示内涵、提升形象;要细化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升工程建设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研究部署,推动落实措施;要科学组织施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项目质量不放松,以拖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项目安全和质量监管,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