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西乡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西乡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西乡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认识、紧盯目标、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各项任务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全年工作高点开局、强势起步,不断积蓄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秦娥,副县长钱剑锋、赵华、梁晖、王永安,县政府党组成员糜建军、张兵、韩飞、赵煜、韩燕玲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县政协副主席韩武君,县人大代表刘子国、县政协委员孙喜明、县政府法律顾问周吉均列席会议。



图解: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