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召开园区重点工作专题会

3月27日,县上召开园区重点工作专题会。研究解决园区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李代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毅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园区管委会关于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亟需解决问题情况汇报,并专题研究了园区项目建设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园区是工业发展主战场、产业培育聚集区,也是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是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行业部门、镇委办务必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从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要素全力支持保障园区发展;园区管委会要以“三个年”活动为重要抓手,持续抓好产业园区建设,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园区产业布局、推进园区体制机制创新、完善产业园区功能配套,解决好入园企业的政策支持,推动入园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充分发挥园区经济增长“发动机”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会议要求,园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加强项目跟踪,全程抓好服务,快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监管作用,督促企业抢抓春季有利时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做好观摩准备,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前,李代斌一行先后到茶产业融合示范园项目、陕西华创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