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杨河学校与汉中市龙岗学校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3月13日,汉中市杨河学校与汉中市龙岗学校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市政府教育副总督学陈亚军,汉中艺苑集团董事长、汉中笃慧龙岗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国,县委书记李代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毅军,县政协副主席韩武君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娥主持仪式。


仪式上,汉中市杨河学校和汉中市龙岗学校分别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汉中笃慧龙岗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国与汉中市杨河学校李延寿进行了签约;签约结束后,汉中市龙岗学校还向汉中市杨河学校赠送合作办学校名书法作品。

李代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两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李代斌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县上下要坚持把教育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加大教育资金、项目、人力等资源投入,创新“教研超市”“魅力课堂”“网络联盟”等模式,促进优质均衡发展。要深刻认识谋教育就是谋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未来。聚焦建设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的目标,作出“五个坚定不移”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兴县战略重要路径。

李代斌指出,此次两校签约合作,是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大事喜事,对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教育强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奋力谱写友好合作、协同发展的合作办学新篇章。

汉中市龙岗学校校长高翔表示,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汉中西乡龙岗高级中学的签约仪式,是汉中市龙岗学校回馈社会、推动西乡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西乡副中心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全力以赴把汉中西乡龙岗高级中学办好,把孩子培养好,绝不辜负西乡县人民对龙岗的信任与期待,请西乡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放心,请孩子们放心、请家长们朋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