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来县考察调研

4月13日—14日,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陕西分会会长雷新宏一行5人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宏达食品、利民粮油、鹏翔茶业、佳樱酒业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历史文化、产品包装设计、加工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围绕商务推广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围绕西乡地理环境、物产资源、区位优势、工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亮指出,英促会此次来县考察为西乡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结合西乡农特产品推广、生态康养旅游、促进对外贸易等方面内容,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助力西乡高质量发展。雷新宏会长表示,西乡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良好、石膏等矿产资源富集、激励政策优惠、发展潜力巨大,英促会将持续关注支持西乡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宣传推介西乡。

县经贸局、电商办、茶叶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能,就县域特色产品打造、招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