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

4月13日,县政府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去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重点、严监管、正风气、建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加快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学习型、实干型、担当型、法治型、廉洁型政府。

王亚珍讲话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认真总结分析形势,坚持以“清廉西乡”建设为抓手,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管理、源头预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聚焦学深悟透新思想,狠抓学习型政府建设;聚焦服务中心促发展,狠抓实干型政府建设;聚焦善作善成挑重担,狠抓担当型政府建设;聚焦依法行政优环境,狠抓法治型政府建设;聚焦清正廉洁守底线,狠抓廉洁型政府建设。要围绕经济建设这一核心关键,以“四个经济”为抓手,大兴调查研究,大抓工作落实,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全力争先进位、狠抓项目建管,把重实干、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谱写西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县上领导郝浩亮、陈亮、廖毅飞、钱剑锋、赵华参加会议。县住建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园区管委会和骆家坝镇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