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西乡

4月27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西乡,在城北街道二里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吕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剑锋出席活动。


活动由舞蹈《春暖花开》拉开序幕,非洲鼓《说安全》《交通指挥操手势表演》、三句半《小小交通安全员》等精彩的节目,情景交融寓教于乐,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驻足观看。活动中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对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交通安全知识互动问答。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交通安全的关注意识,市、县交警部门希望:广大群众能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