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召开“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一季度点评会

4月10日,县上召开“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一季度点评会。县委书记李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县政协主席朱小平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奋进西乡城市综合创建提升行动”一季度督查问题幻灯片;县委副书记史邦勤宣读了“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一季度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通报;会议通报了一季度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以及创文、固卫、创园、城市环境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各分管县级领导分别对干部素能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招商引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城市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了点评并安排了下阶段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城北街道、桑园镇、人社局作了表态发言。

李代斌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最新部署,抓出成效;要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规定时间内反馈问题全清零、全见底;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要持续推进“三个年”活动,确保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全县上下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抓项目,多措并举抓创建,千方百计抓招商,一体推进抓统筹,紧盯目标、细化任务、闭环管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逐一突破、全面提升。

要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全县上下要持续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干快上抓项目优环境,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