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调研重点项目走访重点企业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部分企业,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导企业发展。


王亚珍先后到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建设项目、年产500MW光伏组件智能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亚珍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深入一线,有效打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项目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王亚珍还深入汉中丝特奇威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汉中崟沣植物制品有限公司、西佳服饰有限公司、汉中西乡尧柏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进知解”和“亲商助企”工作。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工、销售等情况和建议诉求,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王亚珍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坚持高质量发展,走“专精特新”和绿色发展之路,积极对标先进、对标市场,不断优化提升技术工艺,推进品质、产量、销量提升;要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进知解”和“亲商助企”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