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代斌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5月24日,县委书记李代斌深入企业、镇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开展亲商助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参加调研。

李代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鑫居钢构有限责任公司,李代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规模、发展愿景等情况,就产品应用市场、投资扩产等方面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注重先进设备、优秀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做大规模。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企沟通,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县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李代斌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品牌塑造,借助中欧班列拓展市场,为西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城南街道五丰社区,李代斌通过视频察看了亲家公食品有限公司各车间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产品种类、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资金短缺问题。他要求,要挖掘潜力、拓展空间,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在柳树镇严家沟村,李代斌到稻虾养殖基地察看产业规模、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因地制宜、立足优势,加快发展“五个农业”,贯通产加销,延长产业链条,推动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左溪石膏矿区,李代斌实地察看开采模式、生态环境等情况,认真了解矿区储量、产品价格等情况,随后前往杨河镇调研石膏产业园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石膏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代斌指出,我县石膏资源富集,具有可塑性强、用途广泛、附加值高等优势,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布局,全产业链发展,精准招商,推动石膏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