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县长碰头会

5月12日,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县长碰头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委常委、副县长廖毅飞、曹阳,副县长赵华及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度研判了未开工项目、未完成手续办理项目、开工未入库项目推进情况,研究了相关重点项目土地征收补偿费缴纳工作,交办安排了三产服务业工作任务,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作了发言,相关县级领导汇报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王亚珍强调,要强化交账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分析研判存在问题,找准症结、打通堵点,着力解决好手续办理、要素保障、入库纳统等方面制约因素,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进度。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按程序加快项目土地征收补偿费缴纳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三产服务业任务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各领域、全覆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