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邱洪盛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5月19日至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副主任张猛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走访汉中籍在深圳、东莞创业人士代表,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邱洪盛向在粤汉商详细介绍了西乡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资源禀赋和优越营商环境,围绕茶产业、轻工服饰、新型建材及矿产品加工产业、文旅康养等9个类别的产业项目作了招商推介,热忱欢迎各位汉中籍优秀企业家到西乡观光品茗、传经送宝、休闲旅游、投资兴业,恳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多为西乡发展出谋划策、为西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西乡建设添砖加瓦,共同谱写西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邱洪盛一行还先后考察了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宝旭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意莱客有限公司、东莞市德崧电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邱洪盛都详细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推介西乡相关主导产业、区域优势、投资环境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方位了解企业投资意向,表达了西乡热忱欢迎各方客商的积极态度,邱洪盛希望与各企业持续加强交流,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并诚邀各位客商到西乡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为西乡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