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代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5月4日,县委书记李代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会议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把脉会诊、逐一研判,着力破解项目落地难题,确保招引项目取得实效。县委常委惠理、陈亮、秦娥,副县长钱剑锋一同调研。

李代斌先后到智能制造产业园、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了各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重点项目考察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研判会,李代斌听取了拟引进招引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汇报,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对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头活水”。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奋力冲刺“双过半”。要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打表推进;要坚持“招、落、服”一体化导向,加强与招引企业对接沟通和考察研判,进一步完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企业投资提供最优方案,及时跟进、对接、洽谈,争取项目早签约、快落地、快开工;要全力做好园区产业规划布局,积极扩链延链补链,打造产业集群,形成产业发展集聚效应;要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快速决策机制,坚持定期会商,对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每个环节进行专业的评估、论证和研判,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