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带队到启东市开展苏陕协作工作交流

5月24日,西乡县党政代表团到启东市开展苏陕协作工作交流,并召开启东·西乡苏陕协作联席会议。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西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委常委、副县长曹阳,副县长王永安出席会议。


会上,启东市文广旅游局介绍了启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西乡县在启挂职人员代表、招商人员代表作了发言,曹阳汇报了去年以来启东、西乡苏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王亚珍指出,近年来两地对口交流不断深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成效显著、成果丰硕。西乡县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力争与启东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广平台上开展长期互利合作,共同推动协作机制向更深层次发展,共同推动产业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推动人文交流向更宽领域深化,携手并进、全力推动两地协同高质量发展。

杨中坚对西乡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启东和西乡虽远隔千里,但自结对以来始终精诚合作、亲密无间,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下一步,要突出共建互利、进一步提升协作力度,要突出发展互促、进一步推动产业共兴,要突出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携手同行把协作工作不断推向更深层次,努力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两地协作的浓厚氛围,共绘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王亚珍一行还到启东市圆陀角等地实地考察学习文旅融合、城市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