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部署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行动

5月22日,县上召开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奋进西乡城市综合创建提升行动·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出席会议。


会上,县创建办解读了《西乡县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奋进西乡城市综合创建提升行动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汇报了“百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情况;县住建局、交通局围绕“百日”整治行动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把整治工作作为群众性创建活动的抓手和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的重要举措。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一体推进城市交通“治乱”,形成“全民参与、上下衔接、全面推进”的工作局面,确保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好转。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根据行动计划制定相应的细化方案,明确工作进度、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将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时间为5月22日至9月1日,主要以疏堵结合、增设停车泊位、施划交通标线、严管重罚及通报曝光等形式,对我县城区等公共场所,车辆违规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