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到园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调研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到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调研重点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亚珍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企业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王亚珍先后到陕西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MW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汉中崟沣植物制品有限公司中草药芳香物质萃取基地建设项目、汉中丝特奇威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服饰生产线项目、陕西华创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只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度、工艺设备、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协调存在的困难,对照问题清单一一落实解决方案。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加强产品研发,拓展销售市场,畅通上下游、完善产业链,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亚珍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大项目,努力做大产业集群,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管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靠前服务,全方位落实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做强做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各类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建设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