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组织召开陕西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二期总规编制座谈会

近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陕西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二期总规编制座谈会。副县长梁晖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详细解读了国家林草局对自然保护区工作方面的政策要求及米仓山保护区二期总规编制的意义和必要性及编制报批程序。各参会部门单位围绕米仓山保护区二期总规编制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梁晖讲话强调,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把米仓山自然保护区保护好,在二期总规编制过程中要充分考虑米仓山保护区保护与开发利用之间的关系,要在保护和利用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要谋划好规划内容,反复推敲和论证。各部门、镇(办)要全力支持配合,形成合力。同时在总规编制过程中多听取社会各界的建议,确保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二期总规编制工作顺利开展,为我县生态建设及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