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导组来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6月15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导组李儒明一行深入西乡县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旭,副县长王永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县交警大队、古城交警中队、县道路交通运输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审阅案卷、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督察,对县交警大队的专项整治工作档案资料和执法卷宗规范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前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一要加大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创新宣传手段,加大专项整治社会面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二要进一步深挖问题线索。要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发现问题,通过自查自纠、案卷翻查、信访投诉等途径加大线索收集、核实、处置,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务实管用的长效工作机制。三要进一步规范文明执法。要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在规范执法上再下功夫,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一线办案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