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西乡调研

6月1日至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赵卫军一行,来西乡县调研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服务站作用发挥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振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剑锋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卫军一行首先来到沙河镇沙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服务站人员配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访维稳、服务窗口接待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城南街道办、堰口镇,实地察看退役军人服务站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及台账资料,详细询问退役军人日常接待、优抚优待、就业创业、困难帮扶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在汉中敏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创业历程、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对他们敢闯敢拼的精神给予肯定,勉励退役军人要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发挥好部队优良作风,抓住机遇,把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

赵卫军对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强化对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做好优抚安置、帮扶解困、就业创业等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