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领导带队开展外出招商活动

5月26日至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旭带领县委政法委、县经贸局、高川镇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前往河南、山东、四川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在河南省郑州市,小分队先后考察了南阳艾草全产业链项目和河南中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河南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部分会员单位开展座谈,推介洽谈我县招商项目,就艾草全产业链、生物质燃料、大健康产业等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在山东省聊城市和四川省成都市,小分队重点围绕北部花岗岩矿区尾矿综合利用项目,与山东甘博建材有限公司、成都雲水绿色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座谈,并签订干混砂浆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孙旭在考察座谈中指出,西乡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基础设施完备,政策支持有力,是一块投资创业的热土、商机无限的宝地,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推介,使更多企业了解西乡、走进西乡、投资西乡。西乡将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以一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企业的每一份投资和耕耘都能得到丰厚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