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检查防汛防灾工作

8月25日,县长王亚珍到柳树镇、杨河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检查防汛防灾工作。


在柳树镇汉中军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王亚珍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业发展、园区远景规划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基础设施建设、种植养殖基地。王亚珍对企业农业产业发展和园区远景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智慧农业产业发展,认真思考探索,创新发展模式,结合实际扩大特色产业的发展规模,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

在杨河镇蒿坝台村九组地质灾害监测点,王亚珍认真听取了防汛备汛等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分析研判近期降雨情况和当前汛情形势。实地察看了现场防汛措施落实、灾害点群众转移安置等。

王亚珍指出,本轮强降雨过程预计降雨量大、波及面广,防汛形势复杂严峻,要全面做好防汛防灾准备,加强重点部位监测预警,第一时间做好隐患排查、除险加固、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要高度重视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主线不动摇,把涉险区域群众撤离作为应对强降雨的关键举措,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