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参加2023年西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9月15日至9月17日,2023西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养老合作交流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县长赵华受邀在养老服务及产品供需对接会上作推介发言。


推介会上,利用宣传视频《醉美茶乡·康养福地》展示西乡的灵山秀水、大美风光,直冲眼球、震撼全场。赵华以《乐享秦巴画卷·颐养灵秀茶乡》为题,围绕文化养心、美景养眼、清爽养肺、特产养胃四个方面,将西乡县发展康复养老的区位、文化、生态、产业布局等优势资源展现的淋漓尽致,重点推介了堰口康养旅居家园、峡口茶茗康养山庄、生态红色康养小镇3个养老产业项目。

推介会用闪亮的名片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到场参与,其中德亨仁厚健康养老集团和陕西福乐康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有意向来县考察,进一步了解养老产业项目;汉中市褒国文化旅游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与西乡县民政局成功签约“西乡县康养服务中心”项目。

我县养老养生产品参展商也是收获颇丰,本地樱桃产品、艾草膏贴、艾条等康养产品意向采购380余万元;西乡特产牛肉干、松花变蛋、茶叶衍生产品茶花酿和绿茶挂面现场采购2万余元,签订意向代理协议8家。

下一步,西乡县将继续以全省示范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县为抓手,紧紧围绕建设中国最美茶乡和汉中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全面落实“医养在汉中”战略,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建设康养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