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人大来县视察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来县视察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视察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辰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县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县消防救援大队和陕西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县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

视察组对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和统一协调机制,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高度重视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关键时候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建设一支指挥统一、专常兼备、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应急人才队伍,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