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代斌督导检查巩固衔接工作

11月22日,县委书记李代斌深入骆家坝镇、峡口镇、柳树镇督导检查巩固衔接工作。他强调,要把“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李代斌先后深入骆家坝镇细辛村、峡口镇圈腰村,详细了解了入户走访、问题整改、矛盾纠纷化解、富民增收等情况,与干部面对面交流、传授工作经验和方法,帮助镇村干部理思路、提能力。

李代斌要求,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巩固衔接工作成效的标尺,精准精细落实产业帮扶、就业增收等措施,推动巩固衔接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李代斌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干部政策学习、业务培训,加强实地调研指导,用心用情遍访群众,全面掌握巩固衔接工作情况,全力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

调研中,李代斌还前往汉中军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园建设、“五个农业”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