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召开全县巩固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会

12月9日,县委书记李代斌主持召开全县巩固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会,安排迎接省级巩固衔接综合核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全省巩固衔接考核评估重点任务指标;安排了迎接全省巩固衔接综合核查工作相关事宜;听取了迎接全省巩固衔接综合核查配合工作相关事宜的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衔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聚焦“三落实一巩固”全力推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省级考核工作,认真对照《重点任务指标》,做好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争取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做好自查完善整改工作,用心用情开展入户帮扶,对发现问题及时排查解决,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