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召开“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第四季度点评会

1月4日,我县召开“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第四季度点评会。县委书记李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洪盛,县政协主席朱小平及全体在县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23年四季度高质量项目建设、2024年一季度项目推进计划情况;相关部门、镇办汇报了“六张清单”项目进展情况;县委督查办现场和书面通报了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突破年、乡村振兴等情况。县级分管领导通报并安排了相关工作,王亚珍就抓好“三个年暨五大提升行动”和有关重点工作作了讲话。

李代斌强调,要全力以赴保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良好态势,坚决打好打赢全年经济工作收官战。要积极践行“三个带头”及“四下基层”。全县上下要以新的发展理念统一思想、以新的发展目标汇聚力量、以新的发展举措赶超进位,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实现开门红。

李代斌要求,要牵住高质量项目这个“牛鼻子”,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高质量谋划好2024年全县发展思路。要尽快确定明年项目盘子,按照“六张清单”加强调度,紧盯三大产业抓好指标网报工作,同步制定重大项目时间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抓好年前招商时机,加大招引力度,做好项目对接沟通和储备前期工作。同时,要持续抓好作风、队伍、廉政建设,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年前“进知解”活动和乡村振兴入户走访,将各类风险矛盾排查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做好森林防火等安全领域检查和调度,加强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