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召开园区重点工作专题会

1月22日,县委书记李代斌主持召开园区重点工作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委副书记史邦勤,县委常委惠理、陈亮、秦娥、樊天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毅军,副县长梁晖、蔡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园区管委会关于园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相关参会部门、参会县级领导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园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改革创新的主引擎、产业升级的主力军,是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关键支撑。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从政策、资金、项目、人才、招商等要素全力支持保障园区发展。

会议强调,园区要紧扣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发展,靠前服务解难题,铆足干劲抓项目,不断拓宽视野,向经济发达地区、向先进园区学习借鉴;要不断提升管理运营服务水平,构建职能清晰、管理高效的运转体系和考核体系,增强自我造血自我发展能力、激活内生动力,持续增强园区发展后劲。要盘活园区土地、闲置厂房,提升土地集约化利用水平。要建立完善的人才引进体系,结合园区发展趋势、具体工作吸引和培养各类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