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利出席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辰光,副县长梁晖、蔡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紧密结合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实际,深入研判风险、分析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监管执法、督查考核和治本攻坚,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后,惠理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