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农合机构召开金融助力茶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3月7日,由陕西农信汉中审计中心主办的汉中市茶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西乡举行。汉中市茶业协会会长郑宗林、县委副书记史邦勤、汉中市茶业发展中心主任鲁玉俊、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主任边鹏涛及全市农合机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茶企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边鹏涛致辞,西乡农商银行就支持茶叶产业链发展作经验交流。汉中农合机构与陕西鹏翔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观云山雪茗茶旅文化有限公司、陕西汉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强县千山茶业有限公司等13家茶产业链核心企业签订了授信意向合作书。

会议要求,汉中农合机构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茶企、茶商们合作,坚持把支持茶产业发展壮大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点工作,从资金、产品、人才等各个方面积极融入茶产业链,做到精细服务,为汉中茶叶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金融“活水”,围绕汉中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推动以“茶叶+文旅”融合发展,把“美丽茶园”变成“生态经济”,把汉中最美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