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

3月11日,县上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委副书记史邦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娥,副县长梁晖在我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会议要求,要乘势而上,持续攻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质增效。要牢牢守住防返贫底线,建立完善数据信息平台和帮扶工作体系,聚焦内生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全面振兴衔接升级;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系统谋划,健全制度机制,加快推进重点任务,抓好示范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敏锐性,压紧压实责任,端正态度,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切实把每项工作都办到老百姓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