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政府采购办公室集中清退保证金公告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精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做好财政政策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转发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领域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汉财办采管[2022]16号)精神,我办决定集中开展政府采购保证金清理、退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退范围
     截止2021年9月1日前,供应商参加我办组织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按照采购文件规定,向我办交纳的符合退付条件的各类采购保证金。
     二、清退办法
     各相关供应商填写《保证金退付申请表》(附件格式),并附原银行缴纳凭证,前来我办办理采购保证金退付事宜。原银行缴纳凭证丢失的,可提供原交款银行出具的缴纳证明材料,经我办核实后,按财务制度规定办理保证金退付手续。
     三、清退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集中进行保证金清理、核实、退付。
     四、清退说明
     凡符合退付条件、属于清退范围的,各供应商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来我办办理退付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无法退付的各类保证金,将按规定上缴国库。
     五、清退办理
     地点: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政府采购办公室(西乡县财政局院内)
     联系人:李樱、翟西森        电话:0916-6229135
     六、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退付保证金申请表(退付保证金申请表)



                                        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