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葛石小学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家长委员会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共育,促进学校与家庭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体系,3月23日,葛石小学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由马斌副校长主持。来自全校各班推荐、学校审核通过的28位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西乡县葛石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三位家长代表经过选举分别担任家长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学校领导为第三届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校长熊祥丽向家长委员会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前景规划和近期工作,副校长杨秀根向家长宣讲了教育资助政策、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成效以及“双减”、课后服务工作情况。家长委员会主任委员石银为与会人员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并做以发言,家长委员们从家长角度,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提出建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工作。

会后,学校领导带领家委会成员参观教学设施和功能部室,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

家校携手共筑“同心桥”,同心同向奔赴未来。此次活动更好地搭建了家校共育平台,凝聚了家校合力,为今后学生更好地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葛石小学马孝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