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核准2023年度第一批公租房保障家庭的通知


西住发〔20235

西乡县住房保障建设管理中心

关于核准2023年度第公租房保障家庭

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做好公租房(廉租房)申请审核工作,为申请家庭提供优质服务,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的通知》(汉市住保发[2022]3号)及《西乡县住房保障建设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租房申请审核和分配管理工作的通知》(西住发[2022]41号),我中心对上报的公租房申请家庭,通过市大数据平台进行了全面资格审核,对符合条件、提供资料齐备的申请家庭予以核准,核准梁春莉24户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为2023年第公租房住房保障家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保障性住房政策规定,凡被核准为住房保障家庭的,必须向社会公开。为此,请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在被核准为2023年第批住房保障家庭的户籍所在地、工作单位或居住地进行7天时间公示。全县统一公示时间为2023321日至2023327日。

二、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务于2023331日前上报本街道办、镇受理的监督举报情况及处理意见,没有监督举报的实行零报告。   

三、廉租房保障家庭自核准公示无异议后纳入保障,公租房保障家庭进入轮候。

附:西乡县××镇住房保障家庭核准名单

监督电话:县委监委0916)6221364

县住房保障建设管理中心:(0916)6220114

    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2023年第一批保障对象核准公示名单西乡县2023年第一批住房保障对象核准汇总表

西乡县住房保障建设管理中心

20233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