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杨清宝等13户退出公租房保障的通知


西住发〔202315

西乡县住房保障建设管理中心

关于杨清宝13户退出公租房保障的通知

城北街道办事处、柳树镇人民政府:

 依据住建部《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西乡县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西政办发[2018]47号相关规定,我中心开展了2023年度公租房资格审核工作,通过大数据比对及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核查,杨清宝13户已不再符合廉租住房或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予以退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享受廉租住房的对象,家庭的收入、财产、人口、住房等情况发生变化并不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退出保障,对进行租赁补贴保障的家庭,停发其廉租房租赁补贴,退出时间从县住房保障建设管理中心认定的退出日期起算,对其中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条件的家庭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享受公共租赁住房的对象,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予以退出。

二、城北街道办事处及柳树镇人民政府在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将退出公租房保障家庭名单向社会公开。

附:西乡县退出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名单

西乡县退出保障房名单(2023年15号附件)xlsx

西乡县住房保障建设管理中心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