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鹏翔茶业有限公司

 

   

    陕西鹏翔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 1000万元,是一家集茶叶产、供、销、研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农头企业、陕西省十强茶叶企业。现有员工13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骨干 16人。公司下设柳树镇丰河清洁化名优茶场,西乡茶叶精制加工厂、五丰生态科技茶叶示范园、西安营销中心、红茶研究所等,有茶园基地3800亩,已成为行 业内高水平的茶叶精、深加工基地,逐步形成绿茶、红茶、食用菌等一系列产品线。公司分别在西乡、汉中、西安、北京等地设立办事处和销售机构,目前全国直营 门店和销售网点1100余处,产品辐射西北、华北等全国大中城市。通过“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带动辐射1万余茶农、3万余亩茶园的种植、加工和销售。 
    公司坚持“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做质量、 创品牌”为核心,注重产品质量,实施名牌战略,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认证。以有机茶园为基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各个环节建立了一整套标准化管理体系,实现了“从茶园到茶杯”全程监控,严格按有机茶标准种植加工。生产有 鹏翔牌汉中仙毫、锌硒绿茶、富硒毛尖、汉家红茶、鹏祥牌土特产五大类六十多个不同品种的绿色健康食品。其中鹏翔牌系列茶产品先后荣获“第四、第六、第七 届、第十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中国(西安)茶业文化博览会金奖”等省部级大奖三十余项。在狠抓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注重品牌建设,鹏翔牌产品的品 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2008年,鹏翔牌商标被陕西省工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2010年,鹏翔绿茶被评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2013年,公司计划投资1.6亿元打造集茶叶种植加 工、观光休闲、农事体验、茶叶研究及茶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园,该项目是公司发展战略的一个重大项目。   展望未来,鹏翔茶业矢志继承、弘 扬中国汉茶文化,不断加强茶业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完善销售网络,打造百年鹏翔品牌,为汉茶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不懈努力。
     地址:陕西•西乡•汉白路西段
     电话:0916-622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