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国动产业园项目简介

    通汉合作国动产业园位于西乡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是汉中市唯一一个南通、汉中合作共建的“区中园”,也是2019年市、县重点建设项目。产业园总占地约500亩,分两期建设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41万平方米。项目一期规划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3亿元。其中,标准化厂房占地108亩,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科创服务中心占地52亩,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一期产业形态以服饰加工为主导方向。产业园区内配建有员工公寓、会议中心、中央厨房、商业配套、培训中心、托管中心、休闲健身等设施,学校、医院、物流等均在2公里范围以内。
    该项目由上海国动实业集团投资建设,县政府、国动公司、园区平台公司共同招商运营。项目于2017年底磋商谈判,2018年6月签约,2019年3月底开工建设,标准化厂房区今年4月交付使用,5月首批入园企业入驻装修;配套区正在进行收尾工程,预计今年底交付使用。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1.2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1%;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个,签约金额2.06亿元。其中,碧洲服饰、柏康口罩等2个项目已投入试生产,服装培训基地、浙商服创产业链、产业配套中心等3个项目已完成厂房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正在进行首批员工培训。计划到今年底,累计培训500名合格车工,滚动引进6家以上服饰企业入驻。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入驻服饰加工企业20户,预计实现年产值7亿元、税收3000—5000万元,带动就业300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少于300人),年人均增收约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