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经合局到西乡调研“区中园”工作

    6月10日,汉中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孙瑜一行4人到西乡调研“区中园”建设及消费扶贫情况。县经合服务中心、园区管委会、苏陕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国动产业园、陕西浙商服创纺织服装产业链有限公司、碧洲服饰、京奥碳纤维材料、西豪新型建材加工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减贫益贫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园区管委会、经合中心、苏陕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西乡“区中园”基本情况、招商引资、苏陕协作项目推进等情况,双方还就“区中园”工作下一步计划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指出,西乡“区中园”建设规划布局合理、运行良好、基础配套成熟。下一步,要继续坚定不移的发展园区经济,拓展思维,加强对内对外沟通,增加多方联通,提升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