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公布2023年西乡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西乡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公告
   按照中省市文件要求,为了提高政策执行的及时性,根据省财政厅及汉中市财政局最新公布的收费目录清单,现公布《西乡县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西乡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含涉企)目录清单》、《西乡县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以下合并简称《目录清单》),并在全县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目录清单》的编制时间截至为2023年9月26日,此前公布的目录清单与本《目录清单》不符的,一律以本《目录清单》为准,其具体征收对象、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严格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   
   二、《目录清单》公布之后,国家和我省批准立项、取消或调整的收费项目,按其文件规定执行,县财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委将适时进行修订并向社会公布。   
   三、除直接缴入中省市国库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参照上级财政部门公布的收费目录清单执行,其余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政府性基金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有权拒绝缴纳,并可向财政部门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  西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0916-6224089          
                 西乡县财政局 0916-8151150          
                 西乡县市场监管局 0916-2976814
            附件1西乡县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附件3西乡县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西乡县财政局             西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9月25日